close

我拖到現在才在整理行李...
在整理行李的同時
我看了一下你們的相簿
那些我熟悉的你們
寶貝們
我心裡好愛你們
捨不得

那個星星小姐ur september妳要過的每天都好精采
請保護好瑜珈老師的腰椎,不要過度操勞她
不要擔心我,還有生日快樂!妳的21。

瘦逼巴陳大君
繼續rock下去,妳怎樣都是我愛的小林!
別忘了要吃維骨力才有健康的膝蓋
改天我去the wall,不是看別人而是妳


還有小剛哥
我沒有要背棄你
我還是那個會為了工作跟你鬥嘴的女孩
請原諒我單純的腦袋
走一步算一步的短視
謝謝你喜歡我的音樂
謝謝你讓我做到我想要做的
讓我去飛個十多天開開眼界
你永遠都還是我的老大
那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

還有家人以及貼心姊妹.還有老人家你
謝謝你們帶來的祝福
我會是那個閃亮的動感女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