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弦子來台灣的福氣。
就這樣我就以在地人的姿態,跟大家一起去了基隆廟口了
一路上,我們就開始規劃─『進攻廟口吃飽飽路線圖』


(照片中的我怎麼有種搞笑的feel~我可是很認真的裝進holga的說...)
來到這裡,當然不能忘了我愛的:營養三明治
就算要排隊也在所不惜喔!!!

請問招牌中所說的:強身補體?
指的是????!!!!

那就來延年益壽一下好了!

傳說中大推荐:廟口很好吃的蚵仔煎。
去年去內地宣傳的時候
大家都很愛問台灣有什麼好吃的啊?
真的每每必推薦:蚵仔煎
不過這裡的我第一次吃,是真的好吃!!!
蛋整個滑順,紮紮實實的包圍了蚵仔啊~~

當天採取『你一口我一口』的方式
這樣什麼都可以吃到,也可以很飽很飽噢~

噢!遠離台北然後吃吃逛逛,有符合我流浪人的個性啊!
托弦子的福氣,這個晚上肚子整個也福氣了起來。

加上前幾天的麻辣火鍋

公司聚會


嗯...看來肚子現在是很有福氣到...真的神氣了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