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偶像崇拜的魅力
實在是太驚人了
八點鐘攏長的排隊購票隊伍中;好多style相近的人類。


整場下來,
紅樓河岸的場地令人失望
除了中間的區塊,其他角落都有種很容易置身事外的感覺
就連聲音也糊成一塊
幸好最後我們有跑到中間站起來跳.大笑搖擺.拍手尖叫
台下有好多都是熱愛音樂的人.我想小仙小姐中間那段:管他唱片賣的怎樣.做自己喜歡的就對了!
失落的音樂人應該都要落淚了吧!

講到失落的音樂人,順帶一提
我前幾天看某個綜藝節目
又再暢聊藝人的悲哀跟低薪的程度
竟然意外的有夾子的主唱─小應


他說他出了七張唱片,加起來賣不到一萬
不覺得心酸酸嗎?而且他還有妻小要養
月收兩萬出頭...

唉!!!!!


可是看看昨天的人潮跟這幾天的新聞報導
難怪小仙小姐會感性的說那段話

「告訴大家一個不好的消息,聽到我都快哭了,」范曉萱抱怨,自己以前都未宣傳,而她自認多年來首次在台的演唱會、以及音樂本身,都是新聞點,但似乎未獲媒體青睞,所以「到目前為止(17日深夜)…竟然只賣了100多張票,我真的快崩潰了。」范曉萱說:「我會隨緣地看待那天會來多少人,儘管可能又被媒體寫成過氣歌手,還是會盡最大的努力去表演。」署名是「有點打擊的老闆娘」。


看昨天大排長龍排隊隊伍還有滿場尖叫的群眾
哈哈!!!!大家還是很支持的,況且河岸長久都養成現場買票的習慣了。小仙加油~
 
每次看表演,特別是自己很喜歡的歌手
都會有種激勵自己的感覺
瞬間的力量大的可以把矛盾都推開

我親愛的大吉說:年輕只有一次。

不管怎樣,我們就是要有那種精神;
越來越喜歡自己,並且做心目中那個理想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