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幃幃我只要做在電腦前面
就會花好久好久的時間
電腦實在太神奇了
可以做音樂
可以用小畫家畫畫
可以看照片
可以上網
可以做好多好多好多事

這幾天把之前幾張連續拍的照片
做成動畫
哈哈哈哈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好笑喔




有些人在問我怎麼用的
我是用photoimpact裡面有個Ulead GIF Animator
它操作起來很簡單
你們可以試試看
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把它變放在msn的圖片檔裡喔
這樣跟朋友聊天就不只這種圖案了
你們可以試試看

要不要幫我拍拍手
呀呼!我是小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