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在百戰的時間,也一年多了
這段時間真的學了很多
要謝謝玉琳哥.邡熙姊.當初給我們這個機會
雲姊.阿達哥.琇姊.赫哥還有義守的過關機器們
謝謝你們的照顧
這一年多的相處跟整個team有好濃好濃的感情了...

想當初每到週末都會害怕
因為我好討厭跳大白鯊
那簡直在考驗我的運動細胞呀...

直到後來
不論是在月眉
還是廟口
或是後來的成豐夢幻世界
已經很習慣這個"週末的小聚會"
也因為這個小聚會認識了好多前輩們
謝謝憲哥.NO哥.小鐘哥.克帆哥.瞳寶貝.佩甄姊
還有無數的百戰固定班底
謝謝大家的照顧
也希望電視機前的你們也感受到我們的歡樂氣氛!!

現在有時候看到重播
還會停下來
哈!!!去年的暑假,我真的曬的好黑好黑喔
還有我的小馬尾每次都有不同的造型
呼!!如果有很糗的,請大家忘了它吧!

如今;百戰改版了
就讓我們休息一下吧!!!

看看我這幾個月會不會白一點點
一點點就好...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