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師大路
跟東區自以為時尚的人兒們比起來
還是這裡讓我好受很多


在這裡的樂趣就是發現好店
可以很放鬆的把自己都丟進去那裡

那天看完林同學在河岸的演出後,我們找到了這裡。
一家很可愛的店

在門口就擺了各種文藝的新DM
有電影有音樂,都是一些可以放到腦袋裡順便把時間喬一喬的新資訊
一坐了下來,MENU是我熱愛的手工繪圖
啊!! 光這點就收買了我的心
             
店裡的氣氛很溫暖
於是我們喝著我們的「打泡泡牛奶」
一邊盡情的聊電影‧聊生活‧打開心

回歸到很單純的我們
我很喜歡

果然
這就是師大路的魅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