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這顆頭,也有些時候了
好多人看到我都會說:請問你是盧廣仲嗎??!!
雖然我很喜歡廣仲,不過我沒迷戀到這種程度啊...寶貝們!!

那天在路上遇見廣仲
我還硬要把眼鏡戴起來合照
不過看到照片有傻眼,我怎麼會那麼害羞離那麼遠啊!!!

呵!為了證明我早是香菇頭的愛好者
我要把歷史照片調出來了
2007.Spring

2007.Summer

2007.Fall


呵呵...
今年又在耐不住性子留長髮的過程當中
就這樣恢復俏皮的香菇啦!!!



不過調出照片
發現每一時期的香菇都長的不大一樣耶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