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一次前往金門
為的是電影「星月無盡」
唐導演  
以前風靡金門阿兵哥的冰果小姐就是我
我整個是復古人again
在這寒冷的冬天要穿個小可愛,暖暖包又是我的好朋友了
 這條街好美麗
每次的拍戲經驗都好特別的烙在心裡,也越來越愛
不知道上映會是怎麼樣
到時候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他們是大學生了沒
他們是大學生了沒?
也是我那兩天的開心果
特別是逸祥
猜猜他是誰 開心果逸祥啊
那兩天好冷好冷
太陽好美,房子更美
好喜歡這種房子喔
這次的像機除了g9以外,lomo系列的換成lca+來玩一下趁空檔出去溜搭溜搭
果真,昨天洗出來了
驚訝死了
這就是lomo好玩的地方
過幾天再放上來

先去瞧瞧g9的金門好美吧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