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騰年代】

劇情介紹:
西元1938年美國國內正值經濟大蕭條的年代,一匹叫做「海餅乾」的賽馬成為全美國注目的焦點。
【奔騰年代】改編自真人真事,三個深受經濟大蕭條連累的男人加上一匹不起眼的賽馬,突破困境,
攜手創下美國賽馬史上最感人的一段 【奔騰年代】不僅是一部關於賽馬的電影,
同時更是一部關於擁有希望,小人物也可以成為大英雄的偉大故事。



回顧1938年的經濟泡沫化,好像看到景氣如此蕭條的現在。

看到海餅乾,好像看到懷才不遇的你、妳。
看到瑞德,是那些解雇潮中手足無措的他、她。
孤獨的史密斯,是無論如何動盪不安,都活在自己世界的妳、我、她。


我很慶幸,在這部片影上映後的5年看到它。
一切都好比現在。


史密斯:「我們不能因為一匹馬傷了一隻腿,就否定這匹馬的價值。」
這句話貫穿了整部片的中心。

無論你哪裡受了傷,請不要否定自己。

就跟劇中「我們是一對跛子!」瑞德說:「都被淘汰了,可是,我們就是知道,我們會東山再起的。 」

劇情的最後我就不多說了。

我相信,現在的景氣也會慢慢的好轉。
妳我他,會經過一番衝撞後,找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nobody→somebody
→It's own ur way.
就讓我們自己走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奔騰年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