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我是阿雪

大家都叫我冰果西施

這個叫法讓我好害羞

我不過就是一個沒事在家裏幫忙賣冰的女孩罷了
R0016952.JPG
不管冬天夏天 我們阿雪冰果室的生意都很好

人家說「醉翁之意不在酒」所以大家來這裡 其實也不完全是想吃冰

這點我已經很習慣了

R0016727.JPG 

大家都會開玩笑說

金門有十萬大軍 每個連長管的兵大約一百多個

你們這些西施很厲害喔!每天管的兵 都比這些長官多

來炫耀一下我的豐功偉業好了,其他女生聽了應該會很羨慕

在同一個時間裏面,有多少男生追妳?

在我們這邊喔!五六百個都很正常!

星月無盡花絮_0110_0112 041.jpg
當然也會碰到這種色瞇瞇的

或是一些很誇張的追求橋段

R0016817.JPG 

在星月無盡電影裡,演的都是真實的喔!

(好了好了...阿雪就告一段落,現在可以恢復成喂喂喂發達少女了!!!)

在星月無盡上映之前,記者會很難得的"幾乎"全員到齊記者會 總是很愛來一些高難度的動作
而台灣跑透透行程,大家分開行動
喔 簽名前都會問問看有沒有買票 大華技術學院  通常團體照我都會被埋沒 這場看完 我哭泣了 輔仁大學  導演真的很認真希望大家都可以走進戲院
跑了那麼多 只是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這部電影
 台灣藝術大學 那晚很冷我記得
紅配綠的夜晚 
你沒有看錯 那是我 它們都好可愛

就在一邊跑透透的時候,大家有發現我的頭髮又越來越短了嗎?

啊!!!!!我真的超沒有耐心留長髮的

喜歡長頭髮的朋友們,請原諒我
我跟大野 兩個很突兀

如果你對生活的這片土地有那麼一點感情

你應該走進戲院 看星月無盡

如果你對戰地文化有很深的好奇

你更應該去一探究竟

冠冕堂皇的話我就不多說

它沒有多華麗的故事包裝手法

它沒有蜷川實花魔力般的炫麗色彩迷惑

我只知道 這是一個很認真的團隊  大家真的都盡力了

是不是應該給國片一個機會

是不是應該給星月無盡一點支持

一點點就好

一點點慢慢發酵

不是說好 要讓夢想起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