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夏天,我真的抗拒不了短髮的誘惑。
走在路上,看到短髮女孩好可愛,
心裡就會一直下os

『我也要那樣可愛啊!』

那天,從eros走出來,
DSC01901.JPG
還抱著很雀躍的心情,
馬上拿起手機拍了這張照片send給媽媽!
還拿起了手上的筆,紀錄著自己有多適合短髮,以及炫耀自己的乾脆!

現在看起來格外的諷刺啊!
因為我這個人,後來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DSC01921.JPG
11.jpg 
喔 是淑你了
到最後變成車掌小姐了,
因為每天每天我少不了帽子呀!

怎麼搞的?

剛剪完的時候明明閃閃動人呀!
剛剪完的時侯不是興奮的蹦蹦跳嗎?

0720.jpg
吼!矛盾個性再度浮上檯面,
人家想念長髮了啦!

不過看來又是漫漫長路了.....

誰可以救救我
help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