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總算來了
是興奮的孩子 

連續三天過著沒網路的生活,
卻還是得到十二點之後才能安穩的躺在床上。

這是爲什麼呢?

這次來到湖南的瀏陽,
這個全世界有百分之六七十的煙火都來自於這個地方,
瀏陽 010.jpg 
這陣子正好舉行花炮節(其實就是煙火節或是花火節的意思)。

瀏陽 077.jpg 
只能說這三天看了我人生最多的煙火了!

你有在白天看過日景煙花嗎?
瀏陽 041.jpg 

另外,
連續兩天晚上七點半左右,
燦爛的煙火在夜空中開始綻放,
瀏陽 105.jpg 
當中還有音樂煙火比賽喔,除了中國派出了三支代表隊,
還有來自日本和西班牙的隊伍參賽。
瀏陽 093.jpg 
瀏陽 178.jpg 
瀏陽 081.jpg 

一個比一個精采,沒想到煙火也可以隨著音樂的高低起伏而作不同的燃放編排耶!
所以即使晚睡,也是值得的!


這裡的煙火台商石總,除了經營煙火的生意,還培養出了拍攝煙火的興趣,
恰巧最近也剛好舉辦了煙火的攝影展,
瀏陽 231.jpg 
除了有石總的作品之外,
還有來自日本的枒木一馬大師,
瀏陽 267.jpg 
他參與的煙火秀已經超過一千四百場了!
喜歡拍照的我,跟他們聊天,都覺得好榮幸喔好幸福啊~
另一個聊的很投機的就是,Robert Burch
瀏陽 288.jpg
來自加拿大,個性超可愛的大師。

最後還有一個來自於台灣,被稱為:追逐煙花的男子,
瀏陽 247.jpg 
跟他聊天的過程當中,我竟然哭了。
究竟是什麼讓我在台灣腳,第一次哭泣?(賣關子的時間又到了,到時候請記得關注啊!)
瀏陽 258.jpg 

拭乾了眼淚,
晚上石總剛好要試放煙火,
於是我這個攝影小學徒,就跟著這幾位大師一起前進秘密基地捕捉剎那的永恆了。
瀏陽 296.jpg
哈哈,這趟旅行才剛開始就已經收穫好多喔!
瀏陽 305.jpg 
瀏陽 143.jpg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