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遼寧的十八天 總共到四個地方

盤錦 鞍山 丹東 大連

目前已經結束了前面兩個行程了

情人節快樂

盤錦 傳說中的魚米之鄉

大自然對這塊地特別的厚愛

幃幃消逝在葦海了

成片的葦田

這裡的葦田一望無際 是全世界最大的喔

大名鼎鼎的丹頂鶴  還記得嗎

之前我去永春有學過永春白鶴拳

意外的紅海灘

自拍達人拍出壯觀紅海灘哪

綠油油的稻田

盤錦是個魚米之鄉

這裡的米真的很好吃 很Q 老實人的粒粒皆辛苦 那麼可愛的包裝 好想帶回家喔 好想融入這面牆

數不盡的河蟹

成片的河蟹 又在演戲了 

盤錦人也都很珍惜 還有原生態景區 

 鼎祥生態旅遊區  原生態的環境 這才是大自然嘛 最愛演情境劇了  

下一站

我們來到鞍山

和盤錦不同的是 他們的寶

幾乎都來自於地下

 鐵礦坑竟然是長這個樣子

這就是締造鋼都傳奇的鐵礦坑

我竟然可以出沒在裡面

在鞍鋼工廠裡 好玩到爆炸

好像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小朋友進廠區參觀那般的興奮

出乎我的意料

感覺很像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小朋友要去參觀 

好興奮喔

還有清澈潔淨的溫泉

而我在體驗的是 天然熱礦泥

熱礦泥體驗 

這裡還有全世界最大的玉佛

這裡是鞍山的玉佛苑 裡面有最大尊的玉佛喔 

而那玉佛 是來自於鞍山的岫岩縣

這裡有數不盡的玉礦 可能就在你腳下

去看天然大佛的路上

這是路上看到有人到此一遊所寫下來的

我不是小兔子

可是我也離開了

而且是大開眼界的收穫滿滿喔

現在 我在丹東

明天起床後

又要展開新的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