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程的最後兩天  開始下雨了 

雨水透過我的鞋子 悄悄的浸溼我的襪子

腳指頭只能不斷的抗議

於是到了車裡 趕快靠著暖氣給凍壞的腳趾頭一點溫暖

襪子溼了 腳趾好凍 只好這樣取暖了

這畫面雖然好笑 不過確實暖和許多 我也顧不得什麼形象了(不過話說 我有什麼形象嗎...) 

 

讓我腳忍受這種痛苦了罪魁禍首 就是它

這次的鞋子 從原本乾乾淨淨到最後又犧牲了

這雙住在鞋櫃裡很久沒出來蹓躂的鞋子

原本乾乾淨淨 白白的看起來很像新鞋 卻也在這次旅程中歷經風霜  

最後  我的腳趾頭無法忍受因為下雨帶給它的濕度  讓溼瘩瘩的它留在那間飯店裡了

 

這次旅程剛好碰上氣溫驟降 所以北方有很多地方都下起了雪

一路上回濟南的雪景

我們雖然沒遇到下雪的ing

回到濟南的我們 也看到了下滿地的白雪

因為實在太冷了 如果像這樣看到下雪 就更好了

我從飯店窗戶看出去的畫面 

現在準備整理行李了

大雪為了我們的山東行 劃下了最完美的句點

 

不知道台北現在天氣好嗎

 

親愛的台北 下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