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6626192.jpg  

是他提醒我

在我的個性裡有著 逆來順受

可能跟我媽媽給我的教育有著很大的關係
她就是那種只要小孩都好 自己吃什麼苦都沒關係的那種"好媽媽"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越來越可以感覺到這個個性也在我身體裡面
並且了解到當中的缺失

像這樣的人 
 
往往我們會接受到別人的壞情緒
往往我們會感受到週遭凝結的冷空氣
並且試圖讓自己成為那把解凍的火
也或許 這把火 又會被誰給瞬間撲滅
然後對於這一切 啞口無言
寧願摸摸鼻子想著招誰惹誰  也不會把場面搞僵
IMG_1660拷貝.jpg 

我想 如果我們是編劇 在劇情的最後 應該都是HAPPY 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