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陝會館 你可以看到後面牆面好精緻耶

一早我們來了這個大關帝廟 山陝商人所建的 又是山陝會館

他們用他們雄厚的資金 替這門面功夫增添了不少光彩 

這是我看過最裸露的石雕了

秦檜夫婦跪岳飛 驚訝的是  這是我看過最裸露的石雕了

路邊爺爺好可愛喔

這路邊的爺爺好可愛 天氣凍呀 大家都會戴上耳罩

不過這戴法順便可以保暖下巴 兼具可愛與實用呀

 

你們知道這單行道是哪裡嗎

不得不告訴大家 我在這個單行道玩得好開心

這可不是一般的單行道 這可是地下的單行道 又被稱為是地下長城 

是曹操當初建的運兵道

這是當初曹操建的 目的是什麼呢 有誰知道呀 

不知道的話 就乖乖鎖定台灣腳逛大陸囉

(再度提醒大家 現在撥出時間 已改到禮拜五晚上六點中天娛樂台 ch39喔) 

 耶 我本人是覺得相當好玩

我本身在裡面玩得相當開心 假裝自己是以前曹操的兵 穿梭在當中

裡面還有重重機關 障礙 吼吼吼!!!好像只會在電影裡看到的場景 竟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們到亳州了

這一切都是我在亳州 這地方的第一天

解答時間到了

這個字不念ㄏㄠ二聲 仔細一看 它的筆畫少了一橫呢

它念ㄅㄛ四聲 而當地人念二聲喔 所以我們就入境隨俗啦

這個在明清時代繁華過一時的地方

在這條老街你會看到歷經百年滄桑的歷史

可愛的孩子 快門一瞬間哪 

最後附上路邊可愛小男孩 媽媽以飛快的速度騎著車

只能說 我的快門真的是快呀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