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kiki cafe耶 

KIKI餐廳 一直以來都是大家聚會的好地方
甚至也變成觀光客來到台灣必去的餐廳之ㄧ了
除了KIKI川之外
就在去年推出了KIKI TAHI 道地的泰國菜道道都征服了我的心啊 
  

沒想到繼2009 KIKI TAI 之後

KIKI再接再厲 推出了KIKI CAFE (就在離TAI沒多遠的地方)IMG_9430.JPG

我喜歡店裡這個小角落  很適合我本身低調的路線 哈哈哈

我喜歡kiki cafe這個小角落

一杯飲料 一個蛋糕  就這樣與書本度過了一個下午

不得不介紹一下  蛋糕好好吃  我都說我要把做蛋糕女師傅給娶回家了

IMG_9417.JPG

巧克力蛋糕之綿密  不甜不膩 喜歡濃濃巧克力的捧油們不可錯過

IMG_9414.JPG

蜜桃優格可爾必思  跟下圖 這草莓幕斯

是女生的捧油們 一定都喜歡的滋味

酸酸甜甜 有種戀愛的氛圍呀  好幸福喔

草莓慕絲 酸酸甜甜奇妙好滋味 

而每天的蛋糕 都會不大一樣 所以就算天天去 天天都有驚喜 有什麼新發現 也趕快跟我分享喔
我最喜歡的綜合薯條

它不只有蛋糕  還有輕食 所以喜歡美式的捧油們 也可以好好去享用一下大餐

一定要點這個綜合薯條喔 非常得我心

因為這綜合薯條除了蕃薯薯條 馬鈴薯薯條 還有我最愛的芋頭

搭配上CHEESE醬 吼吼吼!!!!好吃到2010一定會常常在這裡看到我的

2010又多了一個好地方 可以介紹給大家

2010 我們KIKI CAFE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