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87.jpg 

這是今天參加百分百FIR歌唱大賽的照片 有看到我在哪裡嗎?
IMG_9651.jpg 

我身上的衣服有沒有好好看 整個超可愛的 

唱起歌來還會搖曳生姿 哈哈哈變身動感女星了我

不過話說回來 今晚 我捨不得睡

今天一個下午就做了很多事情

很謝謝幫助我的人

給我機會的大家

也謝謝給我鼓勵加油的人

還要謝謝自己

2010我要為自己努力

就像今天下午一樣 帶著勇氣和傻勁

yeah

 

by the way

怕大家會太羨慕我 今天穿的搖滾又俏皮

偷偷告訴你

少女我今天全身通通來自於宇宙史上最正韓貨店buzz的喔

大家現在下手還來得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