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很鬆軟,

和陽光一起出現在今天的濟南.

 
每趟出遊,多虧其它雙眼睛,

把我放入小框框裡,讓我可以看見自己是什麼模樣.

這趟要謝謝阿粘了,

當她一手忙著拿角架,有時候甚至還要在我臉上打燈,

不知道哪來的另一隻手,還可以按下快門,最重要的是還有注意取景,

只能說台灣腳的大家,都是人才,

真的要謝謝每次幫我拍照的好心人們.


 
P1020243.jpg


我好想多一雙敏銳的眼睛,

可以讓我看見更不一樣的角度.然後把它待到這裡.

最近沒拍什麼好照片,

有點氣餒歐!


IMG_9892.JPG  


真希望,

戴上奇怪眼鏡的我,快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