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匯少女大集合

我說我們是百匯少女呀

我們三個是do re mi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2010全新少女團體   do re mi組合

我想很明顯的 我是do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會拍照。 

只能說do很有才華 把re mi拍的好可愛喔

我是小小棒球女孩 

那來張詼諧的do好了

是個棒球少女???!!

連後面的阿伯都不免被吸引?!


小道消息

聽說愛似百匯 總算總算不久後會跟大家見面了

所以最近大家加緊拍拍當中


請大家敬請期待 喔耶

2010少女組合百匯少女 即將與大家見面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