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這樣去的,現在我回來了!Hello Taipei

這趟廣州行,不得不說真的很有趣,

PA080318.JPG 

這次光是陪伴我的行李箱,就是媽媽給我的禮物。

每天看到它我就開心啊!

 

剛到廣州的飯店,在寬敞的大房間看到了體重機,

不得不站上去一下,結果出事情啦!

PA080335.JPG 

這應該是我這兩年來最瘦的時候了,一定要把這一刻紀錄下來,太帥了我!人生新巔峰啊。

不過這巔峰沒有維持多久,因為廣州的美食太好吃啦~

很  多人覺得廣州吃東西很奇怪,我覺得這是刻板印象.....

這次我在廣州沒有吃到什麼讓生性膽小的我不敢嘗試的,

反而有一堆甜品,讓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懷念。

特別是菠蘿包,光是外表就不一樣了吧!

PA110750.JPG

原來平常在台北吃茶餐廳的我們,吃的是“菠羅油包“,跟真正的菠蘿包是不一樣的,

PA110755.JPG 

真正的菠蘿包裡面真的是包菠羅喔!也就是鳳梨。不過少女們不怕,不甜不甜!

喔!特別要說這菠羅包的口感,很像變薄的蘋果麵包(就是便利商店都有再賣的蘋果麵包)

不要懷疑, 我形容的非常貼切,連我都很佩服自己敏銳的味蕾!!!哇哈哈~

PA130918.JPG

另外我們還到了廣州熱鬧的老街上下九步行街附近有名的甜品店,

最招牌的甜品就屬:綠豆沙了。

綠豆殺.jpg 

跟台北的綠豆沙,完全不一樣嘛!

脫殻後的綠豆好綿密,而且是熱的喔!臭草的味道剛下口會覺得是中藥味,多吃幾口,竟然變香了。

另外還要吃大家極力推薦的:薑汁撞奶

薑汁.jpg

有點薑味奶酪的感覺,是薑汁和鮮奶水融合後凝固所製成的,也難怪我有這種錯覺。

喔~忘了說,它也是熱的。

所以女生在廣州吃甜品很幸福啊,既不甜不用怕胖也不用怕吃冰的對身體不好。

就知道為什麼我會胖了吧!

 

這都還只是我們平常享用的地道小吃,

更有特色的美味饗宴,就請大家期待台灣腳啦!

 

喔喔!!別忘了給我鼓勵一下, 右下角按個讚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wei2 的頭像
iamwei2

發達少女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