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州真的好玩好吃 這是虎兒幼稚園 耶 我抱到了 我是幃幃媽媽餵牠喝奶奶 飯店裡的天花版也太精緻了
號稱六星級 因為這也太厲害了 野生動物園顧名思義 我們坐車跟動物零距離的接觸吧 趁它的舌頭捲曲再我的樹枝上 趁機趕快摸摸牠 辛苦的工作團隊!!!! 是的 我快喝醉了 

廣州哪裡好吃好玩的 之前已經跟大家分享過了初略的狀況

其實還有更多更有趣的 我埋了一點點的伏筆

希望大家會準時鎖定11/11 禮拜四 下午五點中天娛樂台的台灣腳逛大陸 plz保證精彩啦

 

還記得一年多前幃幃在台灣腳初登場的時候 看到網路上一些批評指教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所以才有努力的空間

而後 前陣子沒有出現在台灣腳

看到很多朋友陸續的詢問我的下落

甚至來痞客幫 或是 微博 給我加油打氣

說期盼我再度出現等等感人肺腑的話(哈哈哈 你也知道少女比較容易感動啦

真的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所以這次的廣州行 

一方面是因為真的很有趣

一方面是不想讓期待的朋友們失望

希望可以傳達給大家 比較真實 貼切大眾的旅遊資訊

畢竟亞運要來了 或許很多朋友們都準備動身前往廣州

感受一下熱鬧的體育盛事

希望這集對這些朋友們有所幫助


當然還有很多朋友可能沒有去過廣州

這集當然不能錯過啦


喔喔喔~還有還有

最後一個原因你非看不可

那就是

記得鎖定這一集啊 可以獲得來自全世界最高的郵局 我手上這張明信片啊 

你不要小看這個郵筒

這可是全世界最的郵局郵筒喔

而我手上拿的信封 裡面就裝著給幸運兒的明信片

怎說是幸運兒呢

時常遊走各地的我啊 通常都會把握機會寄明信片

可是當時只有寄出一張明信片的時間

就獻給這位幸運兒啦

要怎麼獲得呢?

 

請容許我嘮叨再說一次

那就是

禮拜四下午五點 請鎖定 中天娛樂台 台灣腳逛大陸

幃幃帶你遊廣州

就有機會獲得這張難得的明信片囉!!!!!

我自己都好想要喔~(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