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24  
說真的,有時候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台北俗。

雖然我這幾年感覺好像很常坐飛機,不過仔細想想,全部都是去大陸耶!
不論是工作的關係還是自由行,目的地都是一樣的啊~
這樣想起來還真驚人!

只能安慰自己,
挖嗚!我去了大陸好多城市啊!

所以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要開啓我的第一次日本行,
從出發前整理行李,就夠我焦慮的!

“日本現在天氣到底是怎樣呢?”
“日本的冷是跟台灣一樣的溼冷,還是跟大陸一樣的乾冷呢?”
光是衣服就夠傷腦筋了。

IMG_9830   
照慣例來說,工作通常沒時間可以逛街,
所以我只換了九千塊的台幣,相當於日幣25000,
雖然當初有點小猶豫,但,友人告訴我“不用換那麼多,你想想看,你什麼都沒有缺啊!”,
這句話狠狠地把我打醒,“嗯!我什麼都有,沒有什麼好買的,換九千就行了。”我就這樣說服自己,帶著25000yen出發了。 

IMG_9852   
這次為的呢?是一個全新型態的旅遊節目~
瞧瞧!光是我們主持群,都是美女來著。科科(躲在小公主背後的是導演,怎麼感覺鬼鬼祟祟?!)
IMG_9853  

從我們抵達的機場到住宿的地方,需要一兩個小時的車程,
所以這時候台北俗少女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IMG_9842   

光是看到東京鐵塔,即使在車上搖搖晃晃的,
也硬要拍個十幾張照片,然後一邊覺得“蛤!這就是東京鐵塔喔?!” 
只能說,它名氣實在太響亮,看到心中還是不免有點落差啊。

IMG_9848
到了住宿的地方,處處都是色彩鮮艷到不行的販賣機,
台北俗少女怎麼能錯過?!合照一定要來一張,噗!
IMG_9846  
這次住宿的地方,應該算是商務旅館之類的,
但這兩人一間的不是雙人床,而是阿兵哥的上下舖,著實讓我這台北俗見識到東京寸土寸金的厲害了!
IMG_9851
而且上舖還要自己鋪床單和被套,這這這這.......
IMG_9857
最後我們跑去拉麵店,替這奔波的第一天做個完美的ending,
IMG_9849
結果去過日本三萬八千六百次的製作人說,我們找到的這間拉麵店,麵條不是道地的日本拉麵,
什麼!!!!!!(驚)

於是第一天,就抱著晚上吃拉麵罪惡又後悔的心情回到我的阿兵哥床上結束了。


接下來台北俗少女,日本行還發生哪些事情呢?
敬請期待(下)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