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錄了『女人我最大』

回到G台很像回到家
想去年這時候我們還在錄「華語金曲榜」呢!
好久沒有錄女人了
整個很開心
大家有發現嗎?所有的來賓幾乎都是短髮的
是的!!這集的主題就是要教大家如何整理自己的短髮
而我今天也要跟香菇頭,掰掰
(你看看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啊!好歹我也跟香菇頭處了半年多的時間...)

小曼老師先把我的瀏海給旁分了

然後分區塊的抓頭髮(利用U型夾固定)

你看你看

是不是不一樣了
大家還喜歡嗎?

如果你常常因為一陳不變的短髮造型而困擾
就別忘了鎖定『女人我最大』喔!


自己動手做做看!Let's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