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音樂一日遊。 

條紋背心:300元  購於:五分埔。
針織骷髏外套:980元 購於:girls gift。
百搭黑褲裙:250元 購於:五分埔。 
黑色麂皮流蘇靴:350元 購於:五分埔。


話說,因為工作的關係,衣服的需求量應該是一般少女的十倍吧。

所以,如果依照專櫃售價的十倍,我想我應該會呈現破產的境界!

幸好,我很聰明持家,想出了一套辦法,

相信聰明的你應該發現了,

那就是五分埔敗家啦!!!!


一開始我也會跟大家普遍發生的狀況一下,那就是 迷路,

到後來我自己研發出 一套路線, 可以挖寶,又可以不在裡面哭著找媽媽了!

(是說我小時候有走失的經驗哪!嗚....哭哭)

 

最近的太陽很過分 大家要小心喔話說買很久的點點控legging他是光 講話總是很溫暖的光少女始終喜歡朦朧美感哪
最近的台北實在太會下雨了 雨傘一定要隨身帶下雨天喔喔電梯也算是拍照的好地方Negative0-09-7A(1).jpg

(這些衣服只是五分埔戰力品的其中幾樣啊!!
   我想你們也看得出來,今夏我是個點點控了。

 

話說回來,五分埔,

當你不迷路的時候, 真的會很享受在當中穿梭耶!

往往離開的時候, 手上滿滿的戰力品卻沒花太多鈔票,

嘴角真的會不自覺上揚啊!哇哈哈哈

 

很多朋友會擔心質料質感的問題,

其實都要靠自己的好眼光去判斷喔!

嘿嘿!到目前為止我都非常滿意自己的眼光。

 

應觀眾要求,改天再帶大家好好逛逛五分埔不迷路吧。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