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來去北京,為期三天
興奮的是又可以去熟悉的北京了
跟迪克牛仔老爹一起參加酷炫:百度頒獎典禮
在典禮當中也要跟老爹一起合唱『老爹』
好怕忘詞啊
還有我現在鼻涕直直流
等等要在去機場之前先去給醫生看一看
我不想又帶著鼻音跟大家見面
禮拜天回來
趕著去學校參加排演課期末呈現
很對不起同學
大家這三天都要進劇場裝台
要麻煩大家連我的份一起了
只能場上見了

另外好可惜
不能當小歌迷去看戴小姐佩妮在河岸留言的爆炸全場
啊....還有支持嘉賓,曾經年少的阿鑌先生
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唱的很好
沒有忘詞
charming!charming!爆炸全場

嗯!
附上照片又是我愛格子系列

是那天賴爺請我進去咦咦啊啊玩一玩,拍起來的:)

另外陳大君拍戲加油!用力的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