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聖誕前
巴黎小情歌總算跑到我眼前


片中,運用了大量的歌曲來表達感情

每個人對於感情的價值觀都不一樣
我好喜歡劇中這段兩人的答辯

如果你只想要為愛而愛
禁果裡的蟲會鑽入齒縫
悄悄啃蝕我們的心.慢慢噬光腦漿身體

但當我們為愛而愛
這隻鑽進齒縫間的蟲
會芬芳我們的心與腦
在我們的體內留下香氣

短暫的戀情 徒勞的努力
片刻的愛撫令身體疲乏
永恆的真愛
消磨著戀人
愛撫也因肌膚耗盡

片中的
才剛結束三人愛情組合卻意外面對其中之一逝去的傷痛
在他失去的同時,也得到

而那淡淡的巴黎小情歌
,現在還是會在我耳邊響起
是對的就要好好握緊了喔

Aimes moi moins mais aimes moi longtemps
愛我少一些但請愛我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