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游泳之後
 
竟然被強尼發現我穿女孩泳裝了 
(而且阿男我還不忘把頭巾拆掉喔!!!HAHAHA!手上黑黑的是泳帽) 

我是女孩的身分也事跡敗露
從此就換上少女的裝扮啦

中間還經歷了好多事情
有好開心好難過的通通串在一起
其實跟強尼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還一起參加了情侶歌唱大賽

照片右邊是可愛的八薩歐伯父還有秀蘭伯母
山地腔整個很可愛耶~

最後,惱人的問題來了
書琪回來了
竟然跟強尼睡在一起?!
我之前男朋友皓偉也回來了
還帶著我的夢想來了!!
媽媽肚子裡的孩子也沒了
這一連串的又接在一起

謝謝大家那天幫我過生日
阿男我真的很開心
「黃伯伯,你永遠都是我的爸爸。」
「強尼,對不起。你跟書琪要幸福喔!」
「石媽媽.金花姊.石武哥,你們永遠都是最可愛的家人了!」

最後,我們離開了。
祝我跟皓偉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