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佩妮姊在TICC【我到底是誰】演唱會
我左邊坐了心如.右邊是小林
眼睛看的是PENNY

那小小的身體,藏了好多東西
或許這就是她吸引人的地方吧

我吶喊.尖叫.拿著我手上僅有的一根螢光棒瘋狂揮舞
安可我大聲的一起唱著
今晚,我是個稱職的小歌迷




希望我也可以像個氣球,
把我喜歡的空氣全部放進去
不會因此自滿然後放大毀滅
                                                            
就這樣賞心悅目
給人好舒服的感覺

嗯!
瀏海不要禿頭會更好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