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幾個人幫我回答:是
可是不敵我好想剪短髮慾望,整個衝到頭頂了。
在徵求鴻哥的同意後
我來去EROS找JOAN幫忙我恢復俏麗短髮啊

因為時間很長,所以我學乖了。帶了最近在看的書,而且它怎麼看都還是很厚一本...

就這樣開始揮別尷尬長度的頭髮了!

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這顆頭有玄機,後面其實是短的

總覺得少了什麼...
就先開始另一個步驟*染頭髮

上面很像公雞雞冠的部分就是挑染的部分

為了讓顏色可以吃進去一點
所以要使用這個很像歐巴喪燙頭髮的機器
這樣又可以恢復我紅髮的酷炫模樣了

染完之後我和JOAN達成共識
還要在短一點

你看看
我整個活了過來呀


有些時候,當你猶豫了
應該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就像我心裡一值在吶喊:短髮短髮 

於是我衷於自己了。

你好,這就是我的新短髮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