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3.jpg

今天晚上,女人我最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鎖定?

主題:360度零死角彩妝

大師:Kevin老師 小凱老師

 

說是零死角,我倒覺得,最近微整型真的太猖獗,

如果還在考慮的捧油們,遲遲不敢來去打個幾針,

倒不如在家花個一個小時,好好研究這集。

IMG_0973.jpg  

還等什麼?

錯過了九點的首播。

現在就該拿起萬惡的遙控器,轉到ch42。

 

除了發達少女我以外,還有小薰.邵庭.新妮姊,會與你相會。

 

如果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不是正好迎接5/4到來的凌晨12點,

你還可以把握之後兩次的重播時間,就是5/4下午一點,以及下午五點。

 

如果都來不及了,只能說,

你太久沒來folow少女我的部落格了,

這樣不行喔!!!

 

希望這一個小時的女人我最大,可以讓大家有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