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還是會失望。
我知道也讓關心我的人失望了。 

然而,自己對自己失望是一件更可怕的事情。

 

在那裡我哭了,又不想讓大家擔心的笑了。

 

我躲在廁所哭了一場,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不過,我知道,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就是真的不夠好呀!

那,跌倒了總不能一直賴在原地不站起來吧?

 

媽,不好意思!
讓你這個母親節前夕多了很多心情!

世界每天都在變,事情的發展也每天都變變變,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還是那個愛妳又倔強的女兒!

 

:)母親節快樂! 

 

幃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