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媽一起吃喜酒去  

噢!她是我媽 沒錯。
我覺得天兵是會遺傳的!

我已經夠天兵了 

但她真的誇張了

繼中秋節她把伴手禮 月餅 給遺忘在公車上 我們在天母圓環追著公車跑了10分鐘之後

有一次我發現前一天她把瓦斯開關 相反了180度 關了起來?! 幸好我們平常有關瓦斯總開關的習慣 

接下來 瓦斯事件 今天又再度發生了

沒有昏倒 應該算命大吧!

但今天的罪魁禍首也包括我自己

只能說  我的母親大人和我攜手再添天兵事件一樁啊。


他很好心的把水壺裝滿 因為她不會使用家中瓦斯 由我來把瓦斯打開


然後直到約莫半個鐘頭後 我聽到水滾的聲音 卻遲遲沒聽到水壺因滾沸發出的嗶嗶聲上前察看


好笑了 我才發現我忘了瓦斯開著 更不用說我媽了


我趕緊把瓦斯關掉 發現原來她沒有把水壺蓋關好 難怪沒有嗶嗶


這就算了 整個家她還只開了兩個約莫十公分寬度的窗子透風


我看到窗戶上已經都是霧氣..... 頓時覺得暈眩了起來




她卻天真的說“燒開水 窗戶有開一點就好了啊。”

一點都不好啊~媽!我們沒有昏倒算命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